千千千千(文见置顶)

暂退,目前替叶子@叶青yeah发文

穿越到异世界的你遇见了疯批怎么办(十七)


  麻烦审核大大看清楚哦,万分感谢orz

  异世界,架空背景!与现实无关!

  人物私设,世界观私设,人名地名私设!

  男女主非亲生,女主是家族旁支成员,哥哥只是个称呼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办公室。

  “伊娜。”

  唉……

  费因茨正倚靠在皮椅上,一幅若有所思的样子看着你,朝你招了招手。你把报纸放在茶几上,扶着腰慢慢起身,走了过去。

  “哥哥,怎么啦?工作忙完了吗?”

  他还是一瞬不瞬地紧盯着你,你被他盯得心里有些发毛,但是又不能别开目光,因为你不知道他又在卖什么关子。

  “最近物资一直频繁出现差错”,他停顿了一下,审视的目光扫过你,又继续说道:“物资押运的时间,只有后勤部,以及指挥部的人才知道。”

  啊……你除了将第一次粮食押运时间告诉组织之外,后面又断断续续地传递了两三次类似情报。

  押运时间只有后勤部和指挥部才知道的话,如果后勤部的人没有问题,那就只有指挥部有问题了。

  又…又被怀疑了……

  伊娜,冷静冷静,别慌。

  “哥哥,你跟我讲这些干嘛,我不想听你工作的事,站着好累。”

  你尽量摆出一副不在意的姿态,身体有些笨重地扑进他的怀里。

  ……

  你到家之后,将盒子藏了起来,然后吃了点饭,让曼蒂给你准备了热水,简单地洗了个澡后就回房间睡觉去了。

  你实在是太累了,不光腰疼,小腿抽筋,还浑身都不太舒服。

  你再一次睁开眼,是被肚子&疼&醒的。肝肠寸断,也不过如此。

  你想起床,可是根本爬不起来,你试图大声喊曼蒂过来,但是说出的声音却微小无力,你只好把床边的玻璃装饰品打碎,想弄出动静引起曼蒂的注意。

  “夫人?”

  曼蒂听到声音匆忙地跑上楼。

  “曼…曼蒂,快给哥…先生办公室打电话……如果,没…没人接,麻烦打给法国jing察署……”

  你吩咐到一半,才想起今晚有物资运输,费因茨既然布了一个局,那他可能根本不在办公室。

  你能感受到两腿之间的湿意,你很害怕,连声音里都带着哭腔。

  你侧躺在床上不停地吸着气,手护着肚子。虽然你一开始并不想再要一个孩子,但是它已经在你身体里住了四个月了,你现在不想它也像莱一样离开你。

  ……

  巴黎拉丁区教会医院。

  都说怀孕三月后就进入稳定期,但其实从怀孕到产后将近一年的这段时间,都是不稳定的。

  医生检查后说这次出&&血应该是因为胎盘的位置有些偏低导致的,让你平日多注意休息,等在病房里待一晚就可以回家了。

  你支着上半身,倚靠在病床上,仍有些惊魂未定,心情一直未能平复。

  没过多久,费因茨便急匆匆赶了过来。

  他的军大衣上带着雪夜的湿气和寒意,伴着大步走路带起的风,让你禁不住打了个颤。

  “伊娜!”

  费因茨坐在了床边,你一见到他,眼里立刻荡漾出了水光。你离开病床的支撑,把身体往前挪了挪。

  他见状,一手扶在了你的腰上,另一手隔着被子放在了你的肚子上。

  “哥哥,你怎么才来啊……”

  你的声音委屈得让人心疼。

  “哥哥错了,伊娜,我的伊娜,再也不会了,再也不会了”

  费因茨不断爱怜地亲吻着你的脸和额头,他头上的大檐帽都被弄得有些歪。

  他破天荒的道歉让你有些不知所措,他大概是以为今天上午在办公室的那场活动导致你今夜出血。

  “哥哥,你去哪了,我让曼蒂打办公室的电话,但是她说没人接。”

  亲吻结束后,你侧躺在床上看着他,明知故问道。

  费因茨将皮手套摘下来,用手流连地摸着你披散的金发,柔声道:

  “伊娜,再也不会有下次了。”

  他虽然没有正面回答你的问题,但是你能察觉到他应该是彻底放下了对你的疑心。

  ……

  最近你头疼的老毛病犯得厉害。

  之前你生下莱后,头疼到需要吃柏飞丁控制,后来虽然偶尔还是会头疼,但也没有像当初那样严重。

  晚上,你刚睡下没多久,就又头疼欲裂,就好像有人拿着尖&刀,在一点一点地挖开你的脑子。肚子里的孩子这时也不省心,踢腾地愈发厉害。

  头也疼,肚子也疼。

  你只好用被子蒙住了头,侧躺在床上难受得满头大汗。

  费因茨今晚处理好了事情,能够回公馆休息,他换好了衣服,回了房间,以为你早已睡下,便没有开灯。等他上了床,才发现不对劲。

  “伊娜?”

  他从床上下来,打开了灯,绕到了你躺着的那一边。暖色的灯光穿透真丝被子,将被子里的空间映照得透明。

  他将你蒙在头上的被子掀开,见你紧&&咬&着失去血色的嘴唇,像是极力压制着什么。

  “伊娜,伊娜,是哪里又难受了?肚子疼吗?告诉哥哥”

  他用手将你&咬&着的下唇分开,又将盖在你身上的被子掀开了一角,查看你的肚子。

  你双眼潮湿,颤巍巍地说道:“头…头疼……”

  费因茨看你头疼成这样,便要下楼去拿医药箱,说是给你找点止疼药,但是你一听见“药”这个字,立刻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声音也变得尖锐起来。

  “我不要吃药!”

  如果你没有吃药,莱就不会喝了母&&乳&而过敏,你也就不会带着莱去了医院。

  “好好,不吃药,我们不吃药。”

  费因茨用热水将毛巾打湿,给你擦了额头以及出汗了的后背。

  擦拭完后,你头疼的余威也已过去,你为方才的失控道歉:“哥哥,对不起,我不应该那样对你说话。”

  他躺到床上,从身后搂住你,他结实的胸膛贴着你纤细的脊背,他没有责怪你,反倒问道:

  “伊娜,头疼的毛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

  你撑不住眼皮,开始打盹。

  “嗯…前年从巴黎…回比利时之后吧……”

  听了你说的话,费因茨只觉心骤然紧缩。

  两年前,在布鲁塞尔总部温盛公馆,他对你用过长达十三分钟的水刑。

 


  

  正文剪辑版,回礼隐藏结局可解锁本章正文

  回礼彩蛋:男女主日常➕父亲归来

评论(246)

热度(807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