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千千千

暂退,目前替@叶青yeah发文

穿越到异世界的你遇见了疯批怎么办(十五)


  麻烦审核大大看清楚哦,万分感谢orz

  异世界,架空背景!

  人物私设,世界观私设,与现实无关

  男女主非亲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夜色深深地化开,窗外的灯火被人为的抹去了痕迹。

  费因茨微微地眯起了眼,随手抹灭了火星,将烟扔在地上。烟蒂在半空中划出一个轻微的弧度,萤火虫似的跌在了地上。

  “下楼吃饭。”

  你摇着头,拒绝他的触碰,眼泪又顺势落下。他却一手环住你的肩膀,一手穿过你的腿弯,将你打横抱起,向门外走去。

  你试图挣&&扎,但也只是无力地扭动了几下。他强&硬地抱着你下了楼,直奔餐厅。

  布洛特太太和苏茜她们早就准备好了晚餐,但是你们一直没下楼,饭菜只好一热再热。

  “太太,麻烦给伊娜准备点燕麦粥。”

  晚饭是一如既往的青西红柿炖鱼,配上法兰克福香肠和一半块鹅肝,但很明显此时的你面对这些些许油腻的食物无法下咽。

  没等多久,布洛特太太便端上了一碗温热的燕麦粥。你还是坐在椅子上,低垂着眸没有动作,无声地反抗着。

  费因茨见状,提起餐巾擦拭了一下嘴角,而后端起碗,轻轻吹散了热气,一勺一勺地给你喂粥。

  餐厅异常寂静,太太和苏茜她们都在一旁站着,默默地注视着他给你喂粥,感受着兄妹之间和谐又怪异的温情。

  等你喝完了大半碗粥,费因茨才停下了动作,用餐巾给你擦拭了下巴,又将你抱起,带着你去洗漱,路上还不忘叮嘱苏茜将你的房间清理干净。

  闻言,你拽着费因茨胳膊的手猛地一收。他似乎是察觉到了你的不安,低下头不以为意地对你说道:“仆人而已,伊娜,没必要害怕。”

  费因茨带你去了他的房间。

  “去洗漱”,他脱下了衣服,扭头看向你,见你跟个木头桩子似的,低着头杵在门口一动不动。

  “哑巴了?”

  他走过来,不知想到了什么,唇角弯出一个几不可见的弧度,变成嘴边的一声嗤笑。

  ……

  第二天,布洛特太太在你的房门口犹豫了一会,还是敲门了,在得到你的回应后,推门进了来。

  “小姐?伊娜小姐,您还好吗?”

  “太太……”

  布洛特太太走上前来,揽住你的肩膀,抱住了你,她的怀抱温暖如母亲。

  “上帝,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,基督耶稣,圣母玛利亚,我可怜的小姐,怎么会这样……”

  你的金发都放在了她的怀里,委屈的泪水落下,肩与背一抽一抽得动弹。

  “太太,您,您知道,该怎样联系上父亲吗?”

  布洛特太太闻言,松开了怀抱,以手为梳顺着你的长发,无能为力。

  ……

  【法国巴黎,菲利普·阿尔贝伯爵公馆】

  你收到了系统的地点提示。

  你巴不得他快点离开,装模作样地站在公馆外目送着他离开,梅赛德斯奔驰就像一枚黑色的陆地鱼&雷消失在黑暗中,你胸前的别针泛着荧荧紫光。

  女仆直接带你去了费因茨的卧室,屋内的陈设布置完全是地地道道的法国风味。

  一张路易十五式的仿古双人床,地上铺着的是奥布松地毯,连衣柜都是六世纪的佛罗伦萨款式,充满着电影里那种法国贵族生活的韵味。

  床边还有一个做工精细的方形梳妆台,显然是供女士打理妆容用的,看样子这间卧室原本的主人是一对夫妻。

  你去洗手间换了一下卫&&生&巾,这次不知道为什么,除了第一天血&&流如注外,后面几天的量突然变得很少。

  你简单收拾洗漱了一下,换好了睡裙便上床休息了。

  ……

  “夫人,您醒了,已经为您准备好早餐了。”

  女仆曼蒂麻利地从长条状的法棍面包上切了几块,然后把小块的面包和野蔷薇果酱、牛奶以及热乎的鸡蛋一起放在桌上。

  你一开始没有缓过神,后来才后知后觉意识到“夫人”的称呼是对你说的。也是,你现在名义上和费因茨是夫妻关系,再也没有什么关系能比这还要糟糕了。

  你道过谢后,坐在餐桌旁,享用着食物。饭后,你漱过口后,打算回房间。你握着楼梯扶手一步一步地慢慢往上走,心里在思考自己的处境。

  走到转角处,你感受到了一团压迫,抬头一看,费因茨站在前面,用手指一下没一下地敲着扶手。

  “哥…哥哥?”

  他什么时候回来的?神出鬼没的,吓了你一跳。

  你身上的蓝白色棉质长裙,虽然款式不再时尚,但却很称你,让你那双浅蓝色的眼睛更加楚楚动人。

  费因茨觉得有些热,解开了白衬衫领口的扣子。

  ……

  费因茨的办公室是很多男人会喜欢的斯巴达式的风格,简约到极致,原本墙面上挂着的戈布兰挂毯也被他取了下来。

  他开会去了,你坐在沙发上等着他,手里拿着医院开具的检查证明。如他所愿,你又怀孕了。

  可是你刚刚失去莱没有多久,竟然又要孕育一个新的生命了吗,你不想啊……

  系统。

  【宿主,我在。】

  异世的结合是失序的存在,那么,这个孩子……

  【宿主,它会是健康的。】

  哦…健康的啊……等等,你的意思是,直到这个孩子出生,我都还没有回家是吗?

  【滋滋……(电流声)】

  系统似乎发现了它话里的漏洞,任凭你再怎么叫喊,也不肯再出声回复你了。

  “医院的检查报告拿回来了吗?”

  费因茨接过为他开门的卫兵手里的文件,走到办公桌前放下,然后拿起你放在沙发边的报告。他翻看了几眼后,将报告扔在了沙发上。

  “伊娜”,他的声音里带着喜悦,见你低着头,竟然直接单膝半跪在了你面前,就像求婚一样的握住了你的手。

  “哥哥,哥哥保证,这个孩子,绝对不会”,他大概是想提起莱,可话到嘴边又改了口。

  这就是他能许给你的最大的承诺。

  他抱住了你的腰,将你拉近,隔着纯棉材质的衣料,你清晰地感受到了他身上传来的体温。

  片刻,你把手放在了他的金发上,算是对命运的妥协。

  ……

  自从你到了巴黎,除了去医院做检查和拿报告之外,费因茨就没有允许过你离开过伯爵公馆。

  你左思右想,对费因茨说道:“哥哥,我,我想上学!”

  他一扬眉峰,饶有兴致地回复道:“嗯?想学什么?让我猜猜,这么喜欢《飘》,美国文学?”

  “化学,是化学啦……”

  你以后想当一名化学老师。

  “伊娜,求人办事,总归是要给点好处的。”

  你捕捉到他眼里藏着的促狭笑意,无奈只好走过去把脸贴在了他的脸上蹭了蹭,然后飞快碰了一下他的唇,刚想溜走,却被他抓住了手腕。

  “我的伊娜,这样敷衍哥哥可不行。”

  气氛实在太过焦灼,好像只需要一丁点火苗,空气就能立刻被点燃成灰。

 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礼隐藏结局解锁本章

  回礼彩蛋是物资申请单的答案:男主坑爹

评论(183)

热度(78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